墓叶

我的账号卡今天依旧在跟我抢老婆(1)

不要随便关注这个君墨:

#背景什么的不存在的

#看完上面的这条说明再看好不好?

#可以接受?那么开始了√

#大概是没有2的(划重点)








人要倒霉起来的时候,喝凉水都塞牙。

这本是一个平常的晚上,叶修和兴欣众人坐在电脑前,正全神贯注地准备抢野图boss。

霸图、蓝雨、微草、轮回这几家也在盯着即将刷新的野图boss。不过叶修并不担心,他有信心能从这几家手下抢到boss。

“野图BOSS快刷新了,包子小唐方锐安文逸罗辑一帆沐橙莫凡,准备好。”叶修戴着耳机,就这么喊道。

这是一个紧张的时刻,一分一秒都不容有失。

终于,时间到,野图boss刷新了。

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始操作,屏幕一下子就黑了,与此同时,训练室里原本开着的灯泡也都灭了。

“靠!这怎么回事!”魏琛不由得骂了一句。

“不会是停电了吧?”隐约可以听出这是方锐的声音。

叶修“啧”了一声,扶着桌子站了起来。

野图boss是完美错过了,现在再惋惜也来不及了。当务之急就是要去看看是不是电闸出了什么问题。

“老大你要去哪儿?”坐在叶修身边的包子似乎听到了叶修站起来的动静,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“去看看是不是总开关跳闸了。”叶修凭感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走了几步,险些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倒,幸亏有人及时伸手拉住了他。

叶修什么都看不到,还以为是包子拉住的他。

“谢了啊包子。”

“哈?老大你要谢我干嘛?”包子的声音从叶修身后传来。

叶修的表情顿时僵在了脸上。

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
如果包子一直在自己的身后的话,那么拉住他手的这个人……到底是谁?

叶修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滴下冷汗来了。

他不敢看向那个方向。

拉住他的手有些冰,而且那触感……像是戴了手套?

不会是有歹徒溜进来了吧?还是说有变态杀人犯?

叶修脑洞大开,根本停不下来。

他现在什么都看不到,手心里满是冷汗。

然后他听见有人叹息了一声,那只拉住他的手猛用力,带着他往前跌去,落入了一个怀抱。

那怀抱特别硬,叶修感觉自己的鼻梁骨都要被撞断了。

这人穿的什么衣服啊怎么这么硬………哎?

叶修的大脑顿时卡壳了。

“我去!什么东西在发光!”

似乎是方锐喊了一声,然后就是椅子被撞倒的声音。

“老大,你在那里站着干嘛?”包子似乎是走过来了,然后看到了叶修以一个略为扭曲的姿势被人抱在怀里,“大兄弟,你干嘛抱着我老大?”

抱住叶修的人抬起头,看向包子的方向。周围实在是太黑了,也不确定他有没有真的看准了。

“哼,放下你手里的叶修。”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话,然后整个训练室的地面都亮了起来,发出幽幽的紫色光芒。

兴欣众人在这光芒中,总算是能看清楚训练室内的情况了。

“哎呀呀,一寸灰,你到底行不行啊?就这种程度而已?”

“你没有资格这样跟我说话,小手冰凉。”

“虽然现在有些不合时宜,但在下还是想说一句,叶修还在君莫笑手里。”

“哎?人家好不容易才出来一趟,君莫笑你怎么可以独占他呢?”

抱住叶修的人终于开口说话了。

“寒烟柔,我可记得,你以前都是叫我笑笑的,这称呼变得真快啊。”

哈?

叶修的大脑在听到这人说话的时候彻底死机了。

也就在这时,训练室的灯重新亮了起来。

训练室内,多了十个身穿奇装异服的“人”。

抱着叶修的,手里拿着一把银色的金属伞;

有的一身忍者装扮;

有的肩扛重炮;

有的手拿板砖;

有的手持战矛;

有的一身鬼剑士打扮;

有的一身术士打扮;

有的一身气功师打扮;

有的头戴尖顶帽子;

有的一身牧师装扮。

评论

热度(390)